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文章正文
关于征集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参赛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19        【来源】        【作者】

 

津地会〔20182

 

关于征集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参赛论文的通知

 

各理事单位:

根据《天津市地质学会青年科技论坛奖励办法》,我会计划开展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论文征集:

各会员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论文征集工作,不限定篇数。征集对象为我会45周岁以下的青年会员。

二、论文要求:

论文须是作者原创,严禁抄袭拼凑论文,凡引用观点等均需注明出处,作者文责自负。凡经审核查实的抄袭论文,在全体会员单位会员中通报,并取消本年度和之后三个年度的论坛参加资格。

论文未参加过本会往年“青年论坛”。

三、论文基本格式

1.题目;2.中文摘要;3.作者;4.作者单位、地址、邮编; 5.关键词(3-7个);6.正文;7.作者简介(学历、职务、主要研究方向、电话、手机、Email);8.参考文献;9.页眉注明“天津市地质学会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参评论文”。

四、报送内容:

1、论文:统一以电子文档(word文档)形式报送,论文名称为:单位-论文题目-作者姓名。

2征集论文一览表:各单位主要依据论文选题、技术方法实用性、创新性等进行优秀论文初选排序,填写征集论文一览表,并用A4纸打印盖章,连同电子文档(名称:天津市地质学会第____届青年科技论坛征集论文一览表-单位)一同报送秘书处。

五、征集截止日期

2018330日前,各单位统一汇总并报送秘书处。

联系人及电话:

杨贵华13512004880,李学美13512052903

 

附:天津市地质学会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征集论文一览表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六日

天津市地质学会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

征集论文一览表

单位(盖章):

排序

论文题目

第一作者

 

 

 

 

 

 

 

 

 

 

 

 

 

 

 

 

 

 

 

 

 

 

 

 

 

 

 

 

 

 

 

 

 

 

 

 

 

 

 

 

填表人:         电话:           报送日期: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20号    电话:(022)23678395    邮箱:tjsdzxh2017@126.com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