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工作动态 > 文章正文
我会举办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利用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1-20        【来源】        【作者】

 

由天津市地质学会主办、地热专委会和天津地热勘查开发设计院承办的“地热资源勘查开发利用技术”培训班,于1114日在天津地热院进行。培训邀请了二位市地矿局学科带头人主讲,围绕地热资源勘查、地热资源钻井施工两个主题,把最新学术成果和新技术新方法传授给地热地质勘查一线技术人员。地热专委会程万庆主任做了开班讲话。

曾梅香教授讲授了“地热资源勘查技术”,从地热的形成、勘查技术以及成果形成三方面对地热勘查技术进行诠释。

杨忠彦副总工讲授了“地热资源钻井施工技术”,从钻井发展史、钻井方法、设备、工具、工艺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市地热资源勘查开发技术水平、提高勘查开发效率、勘查质量,推动地热产业发展,为我市清洁能源勘查开发利用服务。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实道8号    电话:(022)23675425    传真:(022)23699570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