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工作动态 > 文章正文
天津市地质学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及党支部会
【发布时间】 2018-12-06        【来源】        【作者】

 

第一阶段会员代表大会上,表决通过了理事更换事宜,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2019年度理事会工作设想,表彰了第十二届青年科技论坛获奖者、首届金罗盘奖获奖者和2018年石油勘探开发技术交流会获奖者。

第二阶段理事会上,讨论通过秘书处聘任副秘书长事宜,通过了有关内部制度暂时废止事宜,研讨了2019年度学会各项工作。选举了新任理事长。

第三阶段党支部会上,表决通过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与2019年度工作设想;进行了专题培训,选举了新任党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20号    电话:(022)23678395    邮箱:tjsdzxh2017@126.com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