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文章正文
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2-11        【来源】        【作者】

 

中共天津市地质学会党支部于20181129日进行了党的理论学习培训,重点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工作意见》明确了重点整治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抓落实来不得花拳绣腿,光喊口号,不行动不行,单单开会、发文件不够,必须落到实处”。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是我们党的大敌,是人民的大敌。每个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通过教育培训,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我们一定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20号    电话:(022)23678395    邮箱:tjsdzxh2017@126.com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