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文章正文
天津市地质学会2019年度党建工作设想
【发布时间】 2018-11-30        【来源】        【作者】

 

一、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教育培训

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强化党员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点,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支部成员要带头学,确保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做好各项培训工作,积极参加科协及市党校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合学会特点充分利用学会组织的各种培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工作。

二、完善党建设施建设

加强党建配套设施建设,配备相关的党建设施,购置党建方面的书刊杂志及设备。并进一步规范党建档案。

三、网站党建专题建设

进行网站党建专题建设,充实党建活动内容,利用网站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

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要求,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

五、注重党建特色活动

组织并参与学会活动,把党的工作融入学会运行和发展过程,将专业知识培训、党的理论修养与党员综合素质提升融为一体,体现党建工作特色。

天津市地质学会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实道8号    电话:(022)23675425    传真:(022)23699570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