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文章正文
天津市地质学会首届“地质人眼中的地球”主题摄影展评活动二号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4-18        【来源】        【作者】

 

津地会[2016]4号
 
天津市地质学会首届“地质人眼中的地球”主题摄影展评活动二号通知
各理事单位:
为纪念第47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关爱地球、保护地球的意识,弘扬地勘行业文化传统,提高地质人的职业自豪感,提倡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我会开展了首届“地质人眼中的地球”主题摄影展评活动。
日前,摄影作品征集已完成,共征集45名会员的160余件作品。地球日期间,将进行摄影作品展评,具体事项如下:
一、展评时间、地点
2016年4月20—22日,天津市地矿局四楼会议室。 
二、评选原则
1、作品反应地球自然风光,地质人的精彩瞬间,地质公园、地质遗迹、地质现象等精彩画面、精彩瞬间。
2、主题鲜明,健康向上,贴近生活,真实自然,立意新颖。
3、强调观赏性、科普性、艺术性。
4、体现保护地球的理念。
5、弘扬地勘行业文化传统,有利于提高职工的职业自豪感。
三、评选方式
采取会员与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
1、会员评选:各会员单位组织本单位会员参与评选。时间4月20、21日全天、22日上午。每位参与评选的会员,勾选28件你认为优秀的作品。
2、专家评选:邀请地质专家、摄影专家,以及学会科普委员会、秘书处有关人员组成专家评选组评选,时间4月22日上午。每位专家勾选28件你认为优秀的作品。
3、会员评选与专家评选权重设置:会员评选与专家评选设置不同权重,分别为1和3。
四、奖项设置
1、摄影展评奖项设置: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6件。
2、为体现广泛参与性,同一名参评人,获得奖励的作品不得超过2件,取获得更高级别奖励的作品给予奖励。
3、获奖作品将给予一定奖励,并在学会网站展示。
联系人及电话:魏晓鹏 李学美 23678425 23678403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20号    电话:(022)23678395    邮箱:tjsdzxh2017@126.com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