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工作动态 > 文章正文
第47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保护地球家园 骑行美丽天津——“校园行”
【发布时间】 2016-04-25        【来源】        【作者】

422日上午,为纪念第47个世界地球日,按照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学会及市科协的统一要求,天津市地质学会组织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我国纪念世界地球日 “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的主题,呼吁民众保护资源环境,倡导绿色出行,从自我做起。本次以“保护地球家园 骑行美丽天津——校园行”骑行活动是继团泊行”“海河行”之后,开展的第三次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骑行活动,立足以骑行的方式来宣传保护地球环境,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意义,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

队伍出发前任雨来理事长为本次骑行宣传幅签名,赵维明副理事长为大家作了鼓励动员,嘱咐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预祝本次骑行活动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得到天津市地矿局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

本次骑行宣传活动有来自华北地调中心、铁三院、天津地热院、津勘岩土公司、地勘院、地矿局机关等20多人参加。骑行路线由天津市地矿局出发,经水上西路——宾水西道——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秀川路——水上东路,全程约23Km,历时两个多小时,圆满完成骑行任务。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20号    电话:(022)23678395    邮箱:tjsdzxh2017@126.com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