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工作动态 > 文章正文
我会召开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7-12-25        【来源】        【作者】

 

20171220,天津市地质学会召开了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二次理事会。

第一阶段会员代表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增补的理事单位以及理事、退会单位以及理事。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17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2018年度工作设想、监事工作报告、天津市地质学会监事工作规范。表彰了第十一届青年科技论坛获奖者,石油勘探开发技术交流会获奖者,并颁发奖状。市科协学会学术部崔建兵副部长到会指导并讲话。

第二阶段理事会上,讨论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十项内部管理制度,为规范学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召开了党支部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书记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20号    电话:(022)23678395    邮箱:tjsdzxh2017@126.com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