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工作动态 > 文章正文
第二届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1-19        【来源】        【作者】

            110-12日,2023年度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劳动和技能竞赛在天津市劳模疗休养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津市总工会主办,天津市地质学会承办。通过各单位层层选拔,来自我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领域10家单位、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劳动竞赛。

          本次活动以“摸清自然资源家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支撑自然资源管理”为主题,围绕我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中心工作,从国土变更调查、林草湿调查监测、水资源及地表基质调查三个方向对相关单位和技术人员开展“五比五赛”劳动技能竞赛。


  通过举办竞赛发现和培育了一批技艺精湛、业务全面、功底扎实、素质过硬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促进行业单位安全生产、创新创效、改革发展,为天津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建设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 © 天津市地质学会    技术支持:天津市地勘院天地数字地理信息开发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迎水道20号    电话:(022)23678395    邮箱:tjsdzxh2017@126.com
津ICP备19011918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922号